新竹公園再生計畫嘉年華活動─動物開派對 我和動物有個約定

為了迎接動物園再生,特舉辦嘉年華活動,活動設計以「動物」為派對主人,以五大主題派對以及六大特色活動,讓園內的每個角落都感受得到動物的足跡及氣味。

活動時間:2017527日至2017528
活動地點:1916園區廣場及新竹動物園園區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執行單位:臺灣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具有百年歷史的新竹公園與動物園,因為不再符合時代及實際的需求,訂於106年5月29日休園,將進行為期一年的「新竹公園再生計畫」, 打造成適合動物居住的類棲地以提供民眾生命教育的場所。

  為了迎接動物園再生,特舉辦嘉年華活動,於5月27日至28日自早上10時至下午5時舉辦,規劃五大主題派對,包括海波兒童劇團的奶油獅與好朋友展出「黑公主與白王子」的明星派對、親子聯手繪畫的玩藝派對、胖卡餐車提供動物造型餐點的美食派對、各式有藝思童趣的小物的文創派對,以及以「孕生新希望」為主題裝置藝術的大地派對,現場還有闖關拿好禮等遊戲,每項活動都能發掘驚喜及回憶,並獲得親子民眾的熱烈參與。

  活動於5月28日下午3時舉行「動物造型遊園踩街」為壓軸,由林智堅市長率領參與民眾踏查動物園,最後偕同動物園工作團隊與民眾許下「相約2018」的約定,期許動物園未來以全新的面貌再相見。





 

留言給我們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聯絡資訊

電話 02-2351-0116
傳真 02-2351-298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2樓之5
信箱 cia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