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推街舞劇場製作《夢舞街》

以街舞文化中的自由、關懷、團結與包容等元素,創作出街舞文化精神的「街舞劇場」,結合古典音樂編曲,創造出台灣首創的跨界、跨文化舞台展演。

活動時間   2016年4月23日至2016年4月24日
活動地點   臺北市政府大樓親子劇場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
演出單位   TBC舞團
承辦單位   臺灣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TBC(The Best Crew)舞蹈劇團由獲得國際街舞大賽第三名的周允斌(小允)、黃柏翰(Toy)與黃柏青(Gino)帶領,在成立20年之際推出臺灣第一部結合街舞、戲劇與原創音樂的《夢舞街》舞蹈劇場,與導演謝淑靖和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音樂家攜手打造臺灣首創的跨界作品。將多年的夢想與街舞緊密結合,以嚴謹製作方式與推動街舞成為表演藝術的雄心,超越舞蹈與街舞的界線,實踐長久的夢想。

  在臺灣街舞風行至今超過20年,吸引了許許多多年輕人投入,TBC一直在臺灣推廣街舞文化,期望提供年輕族群釋放青春能量的空間與機會,一個發展青年朋友舞蹈才能和表演的平台。讓大眾明白街舞是一個有益身心的運動,是可以帶給人快樂的,使人更有自信的,希望藉由舞台劇讓各階層認識街舞,包括較高年齡層的觀眾,讓小朋友在學習街舞的時候,因為看過夢舞街,對街舞有更正面的想法,有更大的影響力在他們身上,希望他們未來也能投身在這個產業,繼續發展臺灣街舞文化,希望夢舞街能成為台灣本土的一個驕傲,能推廣到國外去,街舞來源自海外,很多人都會跳街舞,TBC想發展臺灣風格的街舞,做臺灣自己的創作,甚至計畫以後到世界巡迴,讓更多人認識臺灣的街舞。


 

留言給我們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聯絡資訊

電話 02-2351-0116
傳真 02-2351-298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2樓之5
信箱 cia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