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2018 Brilliance光芒演唱會



這是Seven第六場個人演唱會,不靠聲光特效吸引人,回歸音樂最初始和生命最純粹的感知中,引領觀眾走進非同凡響的生命觸動。


時間:2018年7月8日
地點:台大後台咖啡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煦煦貓工作室
協辦單位罕見疾病基金會、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九昱鄭淑華經理
執行單位:台灣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Seven-2018 Brilliance光芒演唱會主角是罕病歌手Seven。她的本業是病人,副業是街頭藝人、生命教育講師與圖文創作者。七月中,她將再度入院,接受人生第九次手術,這場心臟手術,攸關生死。在暫別舞台前,她想爭取一場演唱會的時間,為馬凡氏症病友發聲,用她的歌聲與生命奮鬥歷程,引領聽眾開啟心靈之窗,觀想愛,也觀想活著的真意。

         演唱會邀請馬凡病友同台獻唱,也邀請罕病患者及家屬一同來聆聽seven的生命之歌,Seven音樂圈的好友們也將齊聚陪她完成入院前的心願。今年受邀在國宴中演出的Life爵士樂團團長吳柏毅,演繹和Seven共同創作的歌曲T〈天使〉。身心靈環保歌手Jane溫暖獻唱。Seven和好友帥宗琪共組的獨一無二女聲重唱團也將再度合體,獻唱經典好歌〈夢田〉、〈啄木鳥〉。

          演唱會中每一首歌曲,都是Seven生命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主題曲。從羅大佑到周杰倫,從潘越雲到荒山亮。Seven暖心的歌喉及擅於敘事的表達張力,總是能讓聽眾進入另一種聽演唱會的極致感動裡。這是她第六場個人演唱會,不靠聲光特效吸引人,回歸音樂最初始和生命最純粹的感知中,讓Seven引你走進非同凡響的生命觸動。



 

留言給我們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聯絡資訊

電話 02-2351-0116
傳真 02-2351-298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2樓之5
信箱 cia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