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國際表演藝術博覽會─盜火劇團《台北筆記》演出

盜火劇團與日本知名老牌劇團青年團(Seinendan)合作,邀請其創辦人—享譽國際之日籍劇場大師平田織佐(Oriza Hirata)導演,根據台灣人物與地理在地改編及翻譯其享譽國際之經典作品《台北筆記》(Taipei Notes)。



時間:2017年2月15日至2月16日
地點:日本橫濱
主辦單位:日本橫濱國際表演藝術博覽會
承辦單位:盜火劇團、青年團
演出協力:臺灣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原創精神、國際視野」的台灣盜火劇團(Voleur du Feu Theatre)與日本知名老牌劇團「青年團」(Seinendan)合作,邀請其創辦人—享譽國際之日籍劇場大師平田織佐(Hirata Oriza)導演,改編(在地化)其享譽國際之經典作品《台北筆記》(Taipei Notes)。
於2017年2月,在亞洲最大國際表演藝術交易市場--橫濱國際表演藝術覽會(TPAM:Performing Arts Meeting in Yokohama)亮相,演出3場;本劇於同年(2017)九月,成為臺北藝術節(TAF)之閉幕大戲,在台北水源劇場演出5場。


 

留言給我們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聯絡資訊

電話 02-2351-0116
傳真 02-2351-298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2樓之5
信箱 cia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