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 開幕典禮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 開幕晚會編導



日期:2018年9月27日
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
節目編導:臺灣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開幕晚會以「海洋.澎湖.融合」為主題,透過嶄新的劇場式展演融合光雕影像,將澎湖國寶級褒歌、在地特色涼傘結合戰鼓共同演出外,並結合學校、社區等在地民眾共同呈現以澎湖七美為題的創新偶劇 (澎湖縣政府邀請到享譽盛名的無獨有偶團隊,與當地民眾、學生共同攜手搭配故事劇情創作大偶,演繹出屬於澎湖的行動偶劇),創造既在地又創新的澎湖文化創新資產,開幕晚會節目由本會應屆理事長邱瓊瑤率團隊執行編導與舞監組順利完成開幕盛會。

音樂演藝則邀請創新東方中樂西奏的采風樂坊結合在地石泉國小全新融合演出,搭配全方位創作才子王宏恩優美具穿透力的歌聲、澎湖國高中青少年組成超大型管弦樂團與合唱團、來自英國Johnny and the Band,共同演繹「外婆的澎湖灣」與為本次年會量身訂做的主題曲「The Ocean We Love is Here to Stay」。



 

留言給我們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聯絡資訊

電話 02-2351-0116
傳真 02-2351-298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2樓之5
信箱 ciataiwan@gmail.com